人民网>>时尚

罗志祥张翰李晨 都爱“整容女”的男星

2015年06月23日08:4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志祥张翰李晨 都爱“整容女”的男星

  近几年整容渐渐被大众接受,娱乐圈也有很多女明星不惜整容变美,虽然媒体和网友们议论纷纷,可是圈内的男明星们疑似都不太介意,甚至不少男星钟爱“整容美女”哦!

罗志祥张翰李晨 男星为何都爱“整容女”?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整容前后

  罗志祥近日承认恋情,女友是网络红人周扬青,周扬青曾公开承认过整容,而罗志祥也表示不介意女友整容。

  不过周扬青整容后这么美也算值啊!要是都能整成这么美,估计很多女生都愿意吧!并且小天王罗志祥都表示不介意哦!好吧这个看脸的世界,整不整容都无所谓了,只要你够漂亮!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