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引领Moschino销售额十倍增长

2015年06月24日08:1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李昉) 据英国《电讯报》6月22日报道,由著名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Jeremy Scott)接管设计工作后,米兰年轻品牌莫斯奇诺(Moschino)的销售额大增。虽然他的设计风格怪诞,未必适合每一个顾客,但不得不说他设计的衣服一直畅销。

“他做的真的很棒!他对时尚有着敏锐的嗅觉,而且他拥有与众不同的判断力。” Moschino隶属于Aeffe集团的,该集团的总裁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夸赞杰瑞米·斯科特:“比起杰瑞米加入Moschino之前,我们的销售额已经是之前的10倍。”

当具有戏谑风格的时尚大牌遇上不按常理出牌的设计师,那可真是“天作之合”。莫斯奇诺设计风格幽默戏谑,比如2014年春季走秀款就有泰迪熊头饰、修女风格连衣裙、报纸纹样浅粉色套装。同样,杰瑞米·斯科特的想象力永远都能突破常人极限,这两者的结合从审美上达到了空前一致。

莫斯奇诺公司负责人在2013年时表示:“杰瑞米·斯科特一定能够极致诠释莫斯奇诺的设计理念,对他的任命是对品牌理念的尊重。”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