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夏季护肤五大重点你都做到了吗?

2015年06月26日08:1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季护肤五大重点你都做到了吗?

  伴随着夏季紧凑的脚步气温时高时低,身体和肌肤正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排汗量和出油量增多,皮肤很容易就长出一些痘痘、粉刺、黑头,怎么能够摆脱这些恼人的皮肤问题?夏季护肤五大重点,你领会了吗?

  重点一:做好肌肤清洁

  大部分人认为只要使用控油产品就能够彻底控油,不长痘痘,他们却忽略了护肤的第一步——良好的清洁,良好的肌肤清洁也是护肤的基础课程!夏季皮肤容易流汗,油脂分泌旺盛,未及时清洁的汗液、厚重的化妆品以及空气中的尘埃都容易对毛孔造成负担,导致痘痘、粉刺甚至是痤疮。额头发际周围、眼周、鼻翼、下巴是女生们在洁面时最容易忽略的部位。只用手或面扑是不能完成对肌肤的深层清洁的,长期的清洁不彻底是黑头、毛孔粗大、痘痘肌的元凶。

  转载声明

  本内容系悦己网原创或经官方授权编译转载,严禁以任何形式或方法转载或使用,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导航

  夏季护肤五大重点:重点一、良好的肌...

  夏季护肤五大重点:重点二、更换你的...

  夏季护肤五大重点:重点三、每周一次...

  夏季护肤五大重点:重点四、对于粉刺...

  夏季护肤五大重点:重点五、良好的生...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