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手再残也会 绝不失败的一字眉教学

2015年07月01日08:04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再残也会 绝不失败的一字眉教学

 手再残也会 绝不失败的一字眉教学

  眉毛是能够展现出灵魂之窗魅力的角色,在不同年代都能看出女性在眉毛上的变化。比起以往很强调女人味感觉的柳叶眉或纤细眉,到了近几年似乎因为越来越讲求男女平等的社会风气,连眉妆也因此受到影响,以可自然画出展现自我个性的粗平眉为主,让女性能以充满自信的双眼来看世界。

  PART ONE 最美粗眉女星集合号

 手再残也会 绝不失败的一字眉教学

  杨幂一直都是粗眉的最佳代表,可以这么说,国内对粗眉的了解是从杨幂的妆容开始,她的甜美妆容一直是潮妆的风向标,换了发型后粗眉更凸显毛流感,看起来十分洒脱。

 手再残也会 绝不失败的一字眉教学

  倪妮从开始被人熟知的的帅气冷艳范到现在的森系清新路线,始终对粗眉不离不弃,对于长形脸的她,粗眉更好的修饰了她的五官,粗粗的轮廓让在视觉上有压缩脸型的效果。

 手再残也会 绝不失败的一字眉教学

  粗眉的乔妹一改传统温文尔雅的形象,深色的眉毛搭配棕色修容,带出一股浓浓的贵族风味。

 手再残也会 绝不失败的一字眉教学

  张雨绮一贯都是女王范,之前的细长的弧度眉让她看起来更加成熟韵味,同时也老了好几岁。显然扮成熟不适合娱乐圈,画个黑粗眉减龄的同时看起来也十足霸气。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