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马伊琍生日文章跪地补求婚:有你便是一切 

2015年07月01日08:25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伊琍生日文章跪地补求婚:有你便是一切

马伊琍生日文章跪地补求婚:有你便是一切

  今天是马伊琍生日,文章在上海包场为马司令举办生日派对,瞒着她请来众多好友给司令一个巨大惊喜。在场朋友po出现场图片,称文章还在现场补求婚和补送婚戒,并向马伊琍深情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场面感人。

  照片中,文章一身白色衬衫,现场单膝跪下求婚并为马司令戴上戒指,马司令一脸幸福的笑容,随后,两人相拥激吻,现场的朋友都纷纷拿出手机为他们留下珍贵的画面。此感人画面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的同时,更提醒文章,要好好爱马伊琍。

  这一切也被现场友人见证。30日零时许,演员宋佳便分享一群好友在现场的合影,并配文:“爱。分享爱。如果你懂。也不必懂。祝福!@文章同學 @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十分兴奋,包贝尔夫妇、李晨、俞灏明[微博]等人也一起为好友庆祝。

  据悉,文章将以导演身份回归,新片《陆垚知马莉》由陈可辛担任监制,小宋佳和包贝尔担任主演,而《奔跑吧兄弟》部分成员也会参与客串演出。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