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日本购物季来了 朋友圈晒疯的护肤品买起来

2015年07月01日08:41    来源:QQ播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购物季来了 朋友圈晒疯的护肤品买起来

日本购物季来了 朋友圈晒疯的护肤品买起来

  COSME DECORTE黛珂 洁面乳

  如果你是日本护肤控,又恰恰是外貌协会的,那它家的这款200ml的大洁面瓶装确实很美,价格大概合650人民币。说到洁面,那不如在买个CPB的洁面,大概合300人民币,清洁效果很好,价格上比COSME DECORTE的这款洁面要高。

日本购物季来了 朋友圈晒疯的护肤品买起来

  如果说一年四季都要保湿,COSME DECORTE的保湿精华也很不错,如果你去的是日本而不是巴黎,那可以让你的肌肤换换“口味”,买这款也很不错哦。

日本购物季来了 朋友圈晒疯的护肤品买起来

  Three 卸妆油

  纯植物配方,极其温和的卸妆油,橙子的香味确实很吸引人,卸完超干净,而且很滋润。大概合300人民币,想要对你的肌肤彻底呵护,那就选一款信得过的卸妆产品吧。

日本购物季来了 朋友圈晒疯的护肤品买起来

  COSME DECORTE黛珂 美白晚霜

  其实面霜类产品并不太适合夏季,不过相信到了秋季,还是要将美白进行到底,到那时候再囤也来得及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