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秘2015年高定大牌都在玩什么?

2015年07月01日08:58    来源:悦己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年高定大牌们都在玩什么?鬼才John Galliano 带着高定回来了;老顽童Jean Paul Gaultier 告别成衣后的高定首秀;还有就是Fenid出书庆祝与“老佛爷”卡尔 拉格斐尔德合作50周年。

John Galliano 带着高定回来了!

喜欢Dior的人绝对会记得一个人的名字,John Galliano,一个出色的英国设计师。2011年因醉酒发布不当言论被Dior炒鱿鱼的他在2015年回归了。John Galliano出任总部在巴黎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品牌创意总监,负责高级定制和男装、女装成衣业务,这个消息让很多John Galliano 的爱好者兴奋不已。随后,他于2015年1月发布了回归后的第一场高级定制秀。

John Galliano 加入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首场时装秀可谓万众瞩目,因为MMM以结构主义的先锋著称,与Galliano充满想象力的夸张风格不太搭调,所以很多人期待着他第一场首秀会跟我们怎样的视觉震撼。在这场这场2015春夏高级定制秀中,果不其然,处处体现着John Galliano标志性的风格,同时有带有宗教意味。

秀的最后,John Galliano穿着一件白色大褂谢幕,好像预示乖张的打扮就是我新的开始。

事件回顾:2011年3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因为在餐馆与一对情侣发生冲突,由于带有涉嫌种族歧视等不当言行而受到指控,祸不单行,随后John Galliano被Dior集团开除,4月,Dior又宣布,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也不再负责他的个人同名品牌的设计工作。一时间,约翰·加利亚诺仿佛从天堂掉进了地狱,当我们还在埋怨Dior不近人情的时候,John Galliano却坦然的接受了这一切。

本文导航

John Galliano 带着高定回来了!

Fenid出书庆祝与“老佛爷”卡尔合作5...

Jean Paul Gaultier 告别成衣高定首秀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