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能不知道的梨形身材下装的5个tips!

2015年07月02日07:49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能不知道的梨形身材下装的5个tips!

 不能不知道的梨形身材下装的5个tips!

  —— STYLE 2 Q:梨形身材穿什么短裤?

  很多梨形身材在炎热的夏天会苦恼穿什么样的短裤。牛仔短裤是各位女生都有的单品,我们就先以牛仔裤为例说说吧。

  ——【look 1】A:贴身款卷边短裤× 宽松款卷边中短裤√

  很多人以为卷边款的牛仔裤就是不显腿粗,那么你错了。如果是贴身款的牛仔短裤就刚好贴在大腿最粗的地方,并且卷边的效果增加面料的厚度,完全是突出腿粗的特点。

  正确地来说宽松款的卷边短裤才能真正地显 腿细啊各位,如果你还不满足请选择中短裤,只露出大腿最细的地方就对了。

  示范搭配: 条纹t恤+卷边中短裤+坡跟凉鞋+手提包

 不能不知道的梨形身材下装的5个tips!

  示范搭配:黑色吊带+卷边中短裤+黑色凉鞋+手提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