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明星、名媛、皇室 谁才是消费高级定制的大户?

2015年07月02日08:2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名媛、皇室 谁才是消费高级定制的大户?

传统的贵族&王室曾经是最早的高级定制主要的客户群,即使在现在也是高定重要客户群之一。她们都是欧洲达官显贵王宫贵族的后代,或是嫁入王室中的入赘成员,她们有着天生优越的社会地位,也保持着许多传统的习惯与生活态度。对这些“富过三代”的达官贵人来说,穿高级定制是生活的一部分,并且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买高定,或许就像普通人买ZARA一样。

明星、名媛、皇室 谁才是消费高级定制的大户?

希腊公主Tatiana和瑞典公主Madeleine

明星、名媛、皇室 谁才是消费高级定制的大户?

荷兰女王Maxima和威塞克斯伯爵夫人Sophie

提到王室与高定,还有两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不得不提,那就是戴安娜王妃和格蕾丝-凯丽王妃,她们两位真正穿出了高级定制的神韵,并非刻意为之的做作之美,而且看似简单却无处不体现这华贵大气的真正优雅风姿。新时代最能为品牌带来客观商业效应的王室成员当属凯特王妃,她在结婚时身穿AlexanderMcQueen定制婚纱惊艳了整个时尚圈,也改写了婚纱设计潮流。

明星、名媛、皇室 谁才是消费高级定制的大户?

丹麦王储妃Mary和丹麦王妃Marie

明星、名媛、皇室 谁才是消费高级定制的大户?

瑞典王储Victoria和太子妃Mette-Marit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