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去黑眼圈最好的产品有哪些 9大神奇方法助你轻松告别熊猫眼

2015年07月02日08:25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机看新闻

很多美眉都会问有什么化妆品可以去黑眼圈,美容专家就解释其实美肤产品并不能够去除黑眼圈,只能起到遮盖的作用,那么有什么快速便捷的方法去除黑眼圈?答案就是就地取材。

6鸡蛋银戒指转眼

将蛋煮熟,去壳,用毛巾包住,再放入纯银戒指。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转来转去,每边约10次。 点解:热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环。加埋鸡蛋及纯银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7选择具有丰盈提亮感,能够把较暗的眼部肌肤提亮遮盖的遮瑕膏可以很好的对付黑色黑眼圈。可以在泪袋部分使用薄薄的粉红色遮瑕产品,令整个眼睛明亮动人。
8由于卸妆时很容易令黑眼圈产生,可以在卸除眼部妆容的时候使用带有卸妆品的棉棒加上一些美白产品轻轻点擦眼妆,防止对眼部肌肤的搓揉。并戒掉用手搓揉眼睛的坏习惯。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