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啤酒做成护肤品 皮肤是个大酒鬼?

2015年07月02日08:35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啤酒做成护肤品 皮肤是个大酒鬼?

啤酒做成护肤品 皮肤是个大酒鬼?

  日本北川本家富翁纯米清酒美肌水

  在日本热销的纯米清酒美肌水,对皮肤而言是非常有益于美肤的“维持健康的水”,在保湿美白、缩小毛孔以及治愈痤疮、粉刺等方面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

啤酒做成护肤品 皮肤是个大酒鬼?

  日本酒藏娘保湿青春露

  这个品牌在在护肤品里面添加了酒粕,里面酵母的蛋白质成份很高,含有多种维他命及矿物质,能改善肤质、细致毛孔、嫩白紧实肌肤。最出名的要数保湿青春露,做成了酒瓶的形状看上去也是设计感满满。

啤酒做成护肤品 皮肤是个大酒鬼?

  这样护肤品里就有究竟了!不是说酒精不好吗?

  酒精首当其冲的好处,就是能让你感受到清凉感,在夏天,它更是皮肤降温消暑的利器,让你心情愉悦。温度对皮肤有何影响呢?炎热夏天为皮肤降温真的有那么重要?答案是肯定的!温度每上升1℃,皮脂腺的分泌量就会上升10%,所以夏天的皮肤会变得异常油腻,毛孔也如撑开的雨伞一样,全部扩张起来,痘痘与黑头也不请自来。除此之外,炎热的环境可能加速皮肤的老化和色斑的形成,这与阳光中产生热量的红外线有一定的关系。红外线会和紫外线一起损伤皮肤,造成皮肤炎症反应的加速,而炎症反应就与老化、色斑密切相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