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安陵容”陶昕然着粉裙亮相 小腹隆起疑有孕

2015年07月03日08:39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陵容”陶昕然着粉裙亮相 小腹隆起疑有孕

“安陵容”陶昕然着粉裙亮相 小腹隆起疑有孕

  陶昕然

  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的陶昕然身穿粉色礼服亮相某活动,小腹微微隆起,疑似已有孕。

  此前,陶昕然疑似怀孕消息不断曝出,也有消息称她在北京某著名商场挑选婴儿车,但是消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在某活动现场,陶昕然微微隆起的小腹终究是没有逃过大家眼睛。据悉,陶昕然于今年五月与人气小生何建泽结束八年爱情长跑,走进婚礼殿堂,近期一直有传闻称二人是因为怀孕而提前婚期,再看看发布会现场小腹微隆的陶昕然,不禁让人猜测是否喜事将近。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