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短发控妹纸在这个夏季换上个短发蘑菇头

2015年07月03日08:44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手机看新闻

短发造型可是多种多样,但是蘑菇头依然是很受欢迎,下面为你带来几组女生短发蘑菇头,清爽个性,喜欢的女生可以来看看。

短发蘑菇头1、染上棕黄色的短发蘑菇头,彰显出女生的青春活力,再加上烫发处理,这样的蘑菇头不仅清爽还很甜美吸晴。

短发蘑菇头2、比起棕黄色的染发,这种深棕色的染发可是显得低调多了,而且这种颜色还显得很小清新,厚重感的女生蘑菇头短发造型,活泼甜美风尽显。

短发蘑菇头3、时尚的棕黄色染发显得魅力十足,加上帅气碎发修剪的蘑菇头短发,潮感十足,纹理烫的设计更显清爽。

短发蘑菇头4、此款短发蘑菇头造型是利用简单的偏分处理,这样能打造出优雅气质,两边进行了内扣处理,很修颜,搭配上棕红色染发,更加潮流个性。

短发蘑菇头5、清新的深棕色染发,配合这种碎发式的蘑菇头造型,精致干练,稍微露耳的设计,甚是清爽。

怎么样?上面为你带来的几款女生短发发型蘑菇头清爽个性,有你喜欢的吗?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