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美不过裸粉!浅尝轻熟女的甜美搭配

2015年07月04日08:41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美不过裸粉!浅尝轻熟女的甜美搭配

粉色太腻人,黑色太保守,红色太奔放,白色太清纯......,其实想打造轻熟女装扮,最美不过裸粉!它浪漫不甜腻,优雅又不会无趣,想单色就单色,想混搭也出色!赶快来看看欧美街拍达人们的轻熟女装扮,打造一枚耐人寻味的都市女子就是那么简单!

 最美不过裸粉!浅尝轻熟女的甜美搭配

【欧美街拍】>>>>> 最美不过裸粉

开叉吊带裸粉连衣裙+绑绳露趾高跟鞋

▲贴近肤色的裸粉连衣裙优雅极了,搭配细节感十足的绳索高跟鞋也是亮点之一!

 最美不过裸粉!浅尝轻熟女的甜美搭配

欧美街拍】>>>>> 最美不过裸粉

白色V领T恤+高腰开叉裸粉色半裙+裸粉色拉链外套+尖头罗马高跟鞋+豹纹手拿包

▲白色和裸粉的搭配很舒适,不同深度的裸粉让整个look有层次又和谐!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