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夏季减肥方案 简单好用瘦身快

2015年07月04日09:21    来源:瑞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季减肥方案 简单好用瘦身快

  夏日减肥刻不容缓,每天有计划的按照减肥方法来执行,其实减肥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让自己动起来吧,健康减肥安全瘦身,夏日完美减肥方案你值得拥有。

夏季减肥方案 简单好用瘦身快

  1、能步行就不坐车

  每天上班本来能够运动的时间就很少,所以利用上下班的时间多走走路吧,三站之内不要坐车,如果路途太远的话,可以坐一段车之后再走一段路,每天步行的距离在三千米左右。

  对于女性来说,需要控制体重的同时还要注意保证身材的匀称,这就需要平时也要做一些中等强度的运动,让运动成为每天生活中的一部分,变成一种习惯,这样就不会觉得运动是一种很难坚持的事情了。而且运动还可以强健体魄,放松心情,坚持每天运动,也可以防止减肥之后会反弹。

夏季减肥方案 简单好用瘦身快

  2、运动要连续进行

  有氧运动每天的运动时间需要达到30分钟以上,这并不意味着早上运动10分钟,中午10分钟,晚上10分钟也可以,断开的运动时间是不能算在一起的,需要是连续的时间达到30分钟才可以。运动的时候不限定于某个时间段,无论是上午、下午、还是晚上都可以。

夏季减肥方案 简单好用瘦身快

  3、饭后做点简单家务

  吃过饭后不要马上休息,收拾一下桌子,洗洗碗,做一下整理的工作,简单的做一些家务,达到全身发热、微微喘气的程度就可以了。饭后站半小时,来回走一走。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