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国字脸美女发型 直接秒杀锥子脸

2015年07月04日09:22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字脸美女发型 直接秒杀锥子脸

为什么很难找到适合的发型?

“国”字之所以看上去四四方方,全因其四边的菱角。若然能够把两侧的“角”,即是腮骨的位置隐藏,就能令脸庞看上去更圆浑。

国字脸美女,避开雷点,各种发型满足你!

短发:千万不要剪“男孩头”

即使再喜欢短发的清爽也要有低线,否则国字脸就会原形毕露。脸庞两边的头发尽量不要短过腮骨。

国字脸美女发型 直接秒杀锥子脸

如果喜欢剪bob头的话,不论是两边长后面短,或是同长度的造型,都可以试着用两边的头发把腮骨遮盖住。

国字脸美女发型 直接秒杀锥子脸

要是喜欢型格一点的,可以试试一边长一边短,不对称的造型。 长的一边更可尝试做卷曲或染色效果,利用卷曲的容量和颜色对比平衡面型。

中发 : 千万不要把发尾剪得太薄!

中长度的发型很适合国字脸,因为垂在肩上的发尾可以以多种造型达到隐藏腮骨的目标。

如果把发尾剪得太薄太碎就丧生了“隐藏”能力;发尾向外卷曲也会把原本的国字脸拉成更可怕的梯型模样﹗相反向内卷曲就能享有更理想的修饰效果。

国字脸美女发型 直接秒杀锥子脸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