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戴假睫毛很难?变成睫毛大师就这么简单

2015年07月04日09:23    来源:ELLE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假睫毛很难?变成睫毛大师就这么简单

  你是不是要花个几小时贴假睫毛?贴好之后,假睫毛的弧度也很奇怪,一眼就出戏。技艺不足,只能看着别人的假睫毛暗自神伤。说实话,贴假睫毛真的是技术活。我们帮你请教了美国彩妆大师Gia Brascia,Step By Step教你贴假睫毛。

一分钟美妆教室Vol.5:戴假睫毛很难?变成睫毛大师就这么简单

  1、 修剪假睫毛

  在开始之前,将假睫毛虚放在睫毛根部,看看假睫毛的长度是否适合你的眼睛,太长的话需要进行修剪。

  2、 柔化假睫毛

  获得合适的长度之后,呈“C”字型弯曲假睫毛梗,并保持20秒左右。Gia Brascia说,有弧度的假睫毛才能完全贴合我们的眼睛,你一定碰到过假睫毛尾端翘起的情况,那不是因为胶水不好,而是因为假睫毛梗太硬。

一分钟美妆教室Vol.5:戴假睫毛很难?变成睫毛大师就这么简单

  3、 涂胶水

  要想假睫毛贴得好,胶水一定要涂到位。千万别以为涂越多越牢固,弄得满眼都是胶水的时候就该后悔了。掌握不了胶水的量,可以把睫毛胶倒在器皿上,然后用专业的假睫毛棒或是牙签蘸取睫毛胶,以刚好覆盖睫毛梗的量为标准,注意睫毛梗360度都得有胶覆盖,否则假睫毛很容易脱落。

  4、 等待(看似可有可无,但这步真的很重要)

  “胶水马上就要干了,得赶紧贴上去!”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法?Gia Brascia说:“不要迫不及待地贴眼睫毛,等10秒钟或是在空中轻轻挥舞几下。太快贴睫毛的话,胶水太滑反而难以固定。”

戴假睫毛很难?变成睫毛大师就这么简单

  5、 噔噔噔,贴睫毛了!

  短暂等待后,我们终于可以开始贴睫毛了。找到你真睫毛的根部,但不要把假睫毛贴在真睫毛根部,而是在真睫毛微上方贴假睫毛,从中间起手,在眼窝处稍作停留,然后再挤压眼头和眼尾的假睫毛。在这过程中,不要担心胶水糊到眼皮,假睫毛胶干了之后会变成透明质地,因此不会影响效果。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