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翔葛天离婚疑与前女友复合 飞人再度热恋

2015年07月04日09:55    来源:前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翔葛天离婚疑与前女友复合 飞人再度热恋

刘翔葛天离婚疑与前女友复合 飞人再度热恋

吴莎

与葛天离婚没几天,刘翔就被爆出与绯闻前女友吴莎再度热恋,葛天离婚时曾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看来深藏内幕。

刘翔葛天离婚疑与前女友复合 飞人再度热恋

刘翔葛天

飞人刘翔6月25日在微博发布离婚消息,前妻葛天哭成泪人,在朋友圈说出了“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等寓意深远的话。尽管刘翔教练爆料两人离婚的导火索是因为葛天假借怀孕为由骗婚,但这一说法在两人离婚当晚就遭到了葛天的否认,称自己真的没有假孕骗婚,造谣的人太可恶。而葛天的朋友也挺身而出,力证葛天绝对没有骗婚。对于刘翔的做法,性格大大咧咧并且被动离婚的葛天自称不记仇。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