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4大洗面奶使用须知 你必须掌握!

2015年07月07日08:44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机看新闻

很多人用了洗面奶之后都会出现过敏红肿的现象,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根本原因是没有正确使用洗面奶。洗面奶是我们每天至少用两次的清洁用品,洗面奶的种类也越来越多。

第二必知:美容护肤慎用去角质洗面奶!

美白、去角质这些功效的洗面奶,产品中大都添加了一定浓度的果酸或BHA,软化角质,帮助老废角质剥脱。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敏感性皮肤需要慎重使用。相比,保湿洗面奶中添加了更多的保湿成分,如丁二醇、玻尿酸等,还可以加入一定量脂质成分,维持皮肤表面的需要。中干性皮肤、敏感性皮肤的人群可以选择保湿类的清洁产品。而在冬季因为干燥和皮肤分泌油脂水分量的减少,消费者在选用洗面奶时,也可以根据其是否添加保湿成分,温和不刺激,具有保湿功效来进行选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