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章子怡小腹隆起双下巴富态十足 怀孕传闻或成真

2015年08月11日08:1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赵春晓) 电影《从天儿降》定档发布会举行,章子怡作为制片人当天身穿黄色印花外套,内搭黑色流苏连衣裙,脚踩黑色鱼嘴高跟鞋出席发布会,整体装扮,邋里邋遢,少了子怡姐姐一贯的干净且仙女的气质。现场她用“假肚子”扮孕妇,并与婴儿演员互动,处处流露出母爱的光辉。

章子怡怀抱婴儿母爱十足

章子怡假扮孕妇喜笑颜开

章子怡“孕妇装”亮相,感叹做母亲不容易

而她在卸掉“假肚子”后,小腹似乎也有凸起。据多家媒体报道,36岁章子怡目前已经怀孕数月,并且为安胎推掉了所有工作。但由于没有官方的答案,如果子怡姐姐真的有孕,那作为粉丝团的我们真的要由衷的祝福,希望不要又是为电影炒作的一个宣传点而已。不过章子怡看上去真的圆润了不少,看那富态十足的双下巴......可能、也许、大概、或许传闻是真的吧?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