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再见“静秋” 周冬雨写真曝光被称“毁容”(图)

2015年08月11日08:4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冬雨在《山楂树之恋》中饰演静秋

人民网8月11日北京电(刘美娜)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周冬雨出位彩妆写真,完全颠覆了其往日清纯干净的女生形象。网友称之为“毁容”写真。而我们也不得不感叹,造型的魔力就是这么强大,纯净的模样是否在这个年代已经不再吃香,再见了,静秋!

周冬雨拍《山楂树之恋》走红后,“静秋”青涩清纯形象引追捧,曾掀起一股“静秋”风。然而,近期周冬雨形象大变,开始走上了妖娆路线,造型也是各种杀马特,而出席真人秀活动中也被讲对前辈不够尊重,经常说话不经大脑,情商极低。

今天我们也来看看周冬雨的“毁容”写真,并回顾一下周冬雨为几本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由衷感叹,还是曾经的静秋更好看。

下一页
(责编:刘美娜、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