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蛇精女对骂女嘉宾 李蒽熙整容前后照片

2015年08月12日08:05    来源:爱美女性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蛇精女对骂女嘉宾 李蒽熙整容前后照片

  女人之间永远是无硝烟的战场,近日蛇精女对骂女嘉宾的话题火了起来。此前因整容而被称为“蛇精女”的李蒽熙参加节目时被女嘉宾问及下巴整那么尖就不怕低头把自己炸死吗,李蒽熙犀利回击宁愿扎死也不愿意像女嘉宾一样丑死。如此针锋相对的对话,节目现场一度充满火药味。其实李蒽熙整容前后的照片此前就已经炒得沸沸扬扬,如今更是惹起网友热烈讨论。其实,整容过度的人在世界各地都有,有些求美者整容十几次也未觉得要停下来。

 蛇精女对骂女嘉宾 李蒽熙整容前后照片

  早前因整容过度而获得“蛇精女”称号的李蒽熙在这档节目发言犀利。面对现场嘉宾提问,如何看待别人把自己称呼为“蛇精女”时,她大言不惭地表示:“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蛇精女这个词是一种夸奖。”引起在场众人一片哗然,也让女来宾不客气地问她:“做蛇精女还特别自豪是吗?就不怕一低头把自己扎死?”

  此话一出,随即遭李蒽熙反呛:“我宁愿低头把自己扎死,也不愿像你一样丑!”让该位女嘉宾勃然大怒,“我就算丑,可也有人瞎……你觉得大家看你就是喜欢你对吧?我告诉你,大家都看你是因为觉得你怪,大家在欣赏怪兽一样看你!看你整的不像人!”现场气氛瞬间充满了火药味。犀利言论一出立马引起女嘉宾的怒火,世界上没有那个女人能容忍别人说她丑的,对于李蒽熙的嘲笑,女嘉宾十分恼火,两人在节目上互撕起来,过程那叫一个精彩!果然女人都是不好惹的。

 蛇精女对骂女嘉宾 李蒽熙整容前后照片

  节目中,女嘉宾质问李蒽熙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真正的朋友,李蒽熙回答道:“我觉得作为一个优秀的女孩,或者说是女神,就不需要那些丑陋的朋友。”

  有网友表示“这完全就是为了节目噱头才邀请李蒽熙的”,也有人表示“什么变美方案,还不是整容,一群整容的在一起撕逼,真是无下限”。

  李蒽熙的惊人言语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李蒽熙年纪轻轻对人生的‘价值观’已经产生了错误的理解,更有网友嘲讽李蒽熙“三观不正”。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