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蒋欣、李冰冰请注意警察叔叔要抓人了 这些大龄女星是用生命在卖萌

2015年08月12日08:1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赵春晓) 这年头,似乎人们的年龄观都颠倒了,十几岁的小姑娘卯足了劲化烟熏妆穿高跟鞋,三四十岁的姐姐阿姨们倒忙着成天嘟嘴装嫩扮小学生。不过这嫩啊可不是你想装就装,首先你得有堪比童颜的肌肤作本钱,其次要有卡哇伊无敌的可爱气场,不然装嫩不成引发公众反感就得不偿失啦!

印象中的华妃娘娘可是个飞扬跋扈的绝顶厉害货色,可是万万没想到,生活中的蒋欣居然是个不卖萌不成活的十足二货!翻看她的微博,满屏皆是卖萌照,简直不分任何时间和地点,戴着鸭舌帽也能萌萌来一张,也是醉了!姐姐,你好歹也三十多啦,不要抢小朋友的饭碗好吗?

最近蒋欣参与了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的录制,混迹在一群中学生中间,体验做早操、上物理化学课的学生生活,并且彻底贯彻了“不是在卖萌就是在卖萌的路上”这句话,就连在转场的路上也要坚持卖萌!瞪眼抿嘴不停歇,清透光洁的脸上看不到一点瑕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