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冰冰晒素颜Angelababy捏下巴 为了证明自己没整容明星们拼了

2015年08月14日00:2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车柯蒙)女星范冰冰被拍得素颜现身台湾的书店,同行还有其男友李晨,二人拖手闲逛,李晨更为女友拎战利品,两人亦有到夜市吃美食。对于被指在医学美容诊所逗留七小时疑似整容,冰冰在微博晒出多张素颜自拍澄清,指自己在台北休假,在朋友介绍下试了“雷射净肤”:“据说能让肤色更均匀,对常常化妆的我可能管用。”

范冰冰素颜照力证没整容

他们是人气超高的偶像明星,不过一直以来一直在容貌身高方面饱受争议,为了证明自己,他们一直很拼!

相关新闻:

 

(责编:值班编辑、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