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明星孩子长相惊人 盘点那些长残的“星二代”

2015年08月14日08:0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青霞女儿

  林青霞的美貌无论在任何时代都能够得到公认,其清丽绝伦、飘逸出尘的形象使无数影迷为之倾倒。她曾经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丽质天成,堪称绝色。虽然已经淡出电影圈近二十年,伊人也早已身披嫁衣随叹息声远去,但记忆安好,她身上仍然有着一代港台人不可抹去的青春烙印。

  如今林青霞的女儿邢爱林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但貌似并没有遗传到妈妈柔美而又英气的容貌。众人总是以林青霞的容貌要求她的女儿,并时常感叹:“女神的美貌后继无人。”看来有个漂亮妈妈还真的是把双刃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