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国杂志曝朱莉只剩2年寿命 专业网站怒斥其造假

2015年08月15日09: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杂志曝朱莉只剩2年寿命 专业网站怒斥其造假

美国杂志曝朱莉只剩2年寿命专业网站怒斥其造假

  资料图:安吉丽娜-朱莉。中新社发 邓敏 摄

  美国某杂志最新一期封面故事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称其暴瘦至83磅(约75.3斤),又指她一心求死,随时有生命危险!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朱莉的老公布拉德·皮特与6名子女非常担心其健康情况,但她现在活得像个活死人,可能不出两年便会死去,相当夸张!

  有专门踢爆媒体做假的网站就怒轰这篇报道做假,批评报方找来数名未诊治过朱莉的医生胡乱猜测病情,网站亦指该杂志曾多次诬蔑朱莉患上心脏病、肝病及癌症。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