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今非昔比 那些明星初露头角的红毯处女秀

2015年08月07日09:0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非昔比 那些明星初露头角的红毯处女秀

  就好比许多演员在大火之前常常跑龙套一样,明星们也有许多做梦也想删掉的不同类型青涩时期。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欧美大牌们的红毯处女秀,即便稚嫩也留下了珍贵的岁月痕迹。

  Emma Watson

  Emma的红毯处女秀无疑是2001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球首映的时候,当时的她还是个脸颊雀斑点点的小姑娘呢。

未标题-1

  Kirsten Dunst

  快看这个漂亮的金发小MM是谁?这是1994年她参加某个吸血鬼首映的灿烂笑容,然而现在过了这么多年,她已是完完全全的大美女。

未标题-10

  Blake Lively

  我们的时尚女王早在2005年还高高兴兴地在红毯上穿着破洞牛仔裤,当时她在第十八届青少年选择奖自信地绽放着她00年代的时尚感。

未标题-11

  Calvin Harris

  发表第一张专辑是在2007年,所以在此之前他其实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红毯秀场,但坦白说找不到更好的。这是Calvin在2009年的全英音乐奖,在他成为泰勒·斯威夫特男友之前的中二风格。好想说 what are you 弄啥咧…

未标题-12

  Keira Knightley

  我们都很爱00年代的Keira。这里是她2002年伦敦首映对比今年的奥斯卡奖造型。

未标题-13

  Kerry Washington

  我想你也会同意,她看上去跟2001年《舞出一片天》首映一样迷人。

未标题-14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