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唐嫣被封“美瞳仙子” 杨幂郭敬明死也离不开美瞳

2015年08月19日08:1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刘博雪)女星唐嫣因为喜欢戴美瞳被网友吐槽,更有网友戏称唐嫣为“美瞳仙子”,有很多人认为美瞳严重影响了唐嫣的演技。以至于一提到美瞳就会和唐嫣联系起来,但是其实娱乐圈中并非只有唐嫣一人迷恋美瞳,几天小编就为你盘点下那些死也离不开美瞳的明星。

唐嫣无时无刻不戴着的美瞳

唐嫣主演的《克拉恋人》近日在电视台热播,除了戏中令人着急的剧情外,唐嫣的美瞳也是抢了不少镜头。而此前她主演的《何以笙箫默》、《活色生香》、《千金女贼》三部电视剧几乎在同一时间和观众见面。看着电视上几乎每个台都是唐嫣,观众们开始有些审美疲劳。甚至连唐嫣戴美瞳都看着别扭了,很多观众不解,唐嫣自己的眼睛很漂亮,为什么要戴美瞳呢?完全影响了唐嫣演技的发挥,让她看起来眼神空洞,毫无生气。 她的每个镜头都能看到的美瞳,也难怪会遭到网友的吐槽。有可能是唐嫣近视不得不戴美瞳,但是完全可以选一些适合自己,不会太明显的。可唐嫣的每一副美瞳都是黑漆漆的,镜头一扫,只能看见两个黑漆漆的大眼珠!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