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电影一姐白百何穿衣经 还是一位时尚辣妈

2015年08月19日08:51    来源:爱秀美原创内容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一姐白百何穿衣经 还是一位时尚辣妈

  白百何如今是国内票房最高女星,也是小清新电影的主打的女主角之一。人家在电影界混的风生水起,在时尚圈内更是占有一席之地,穿衣搭配一副辣妈范儿,赶紧来欣赏白百何近期着装,帅气或小清新,优雅或甜美都能轻松驾驭。

  帅气十足的高腰阔腿裤,今年超级流行,白百何身材高挑而且很瘦,穿这款裤装利落有型,尽显干练女王范儿,而且还是条纹元素,更是经典不败。上衣选择印花高领无袖衫来搭配,立马变身时尚女王。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