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七夕中国男女婚恋调查报告:上海男人 “最抠门” 广州女最舍得奖励自己

2015年08月19日14:0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夕中国男女婚恋调查报告:上海男人 “最抠门” 广州女最舍得奖励自己

七夕即将到来,相亲网站世纪佳缘日前发布2015年第4期中国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聚焦时下最热的“减肥”话题,解析瘦身男女的婚恋观。

世纪佳缘调查数据显示,44%的男性和56%的女性会选择在减肥达到效果之后给自己奖励,其中女生给自己物质奖励的比例远高于男性,有82%的女性会选择“买一件自己心仪已久的东西”作为奖励,而男性减肥成功犒劳自己嘴巴和胃的比例高于女性,超过30%的男性会选择“吃一顿好的”来奖励自己。而在各省的数据中,广州女是最舍得奖励自己的,相反的,上海男性对自己“最抠门”,高达71.4%的上海男性表示,即使减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不会给自己任何的奖励。

广州一直被称为吃货之乡,广东人爱吃、会吃,减肥瘦身对于广州吃货们来说,自然是一件相当有挑战的事情。据数据显示,近七成广东男性在减肥成功后会选择吃一顿好吃的,“解放一下胃”,而高达90%的广州妹子在减肥取得成功之后会选择买一件心仪已久的礼物俩奖励自己。“锻炼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我终于达到了自己理想的体重,为了犒劳自己这一年里风雨无阻的坚持,第二天就约上闺蜜去买了一直想要的包包,给自己一点奖励也能鼓舞我继续坚持下去”,广州的章女士兴奋的说道。(记者/叶丹)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