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金星再呛脑残粉 称与范冰冰已和解

2015年08月21日14:14    来源:爱秀美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星再呛脑残粉 称与范冰冰已和解

日前,金星在节目中调侃范冰冰“毯星”,没有代表作,建议范冰冰把心思多用在拍戏上,结果遭到很多范冰冰粉丝的攻击。而昨日,金星称范冰冰工作室已经打电话给她表示接受建议,表示已经与范冰冰和解。

近日,金星在某节目中犀利调侃范冰冰,引来范冰冰粉丝的一片不满。粉丝们更是在微博上与金星开骂,而金星也毫不留情的直言他们为“NC粉”,而今天早上范冰冰的好友陈励志也发声讽刺金星,称其靠性别舌头脸皮博眼球,骂战一度升级。就当网友们以为这场沸沸扬扬的骂战还将持续下去的时候,当事人金星再度发声,称范冰冰工作室已与她沟通,还透露有机会将邀请冰冰上她的节目,表示已经与范冰冰和解。

金星在微博上写道,“都省省劲儿吧!去关心些个自的事情得了…冰冰工作室几天前就和我助理通了电话,对我在节目中善意的建议表示接受!让我别在意网上恶意攻击和挑唆的人,并希望未来有机会合作,我也邀请她来“金星秀”做客…你们在那儿瞎叫唤什么呢?!我再说一遍:我只骂那些不理智不说人话的脑残们!”,再度呛声粉丝,并暗示已经与范冰冰和解。

其实,金星并不是第一次犀利的点评范冰冰,早在《舞林大会》上她就曾暗讽范冰冰上照片都靠Ps,还曾讽刺她在《武媚娘传奇》中露胸不如巩俐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