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蒙面歌王》今晚初赛收官战 九位歌手将全部揭面但仅一人胜出

2015年09月06日09:1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方不败”尚雯婕是本周最热门夺冠歌王

人民网9月6日北京电(刘美娜)今晚,《蒙面歌王》将迎来初赛收官战。由于晋级名额只剩最后一席,为此,各位也都火力全开放大招:淑女“罗拉”本周改走摇滚范儿,高冷“歌姬”开始撒娇卖萌,而新晋歌手“最后的武士”以及“漂亮男孩不说谎”则给猜评团带来了新的难题。

《蒙面歌王》自开播以来,每期都有神秘歌手加入,而每位加入歌手的华服与面具也都各有特色,歌手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名字作为代号,戴上面具之后的演唱更为放松,就好像上期揭面歌王谭维维所说:“《蒙面歌王》让不完美的谭维维完美了起来。”

下一页
(责编:刘美娜、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