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高级制表品牌云集香港钟表展

2015年09月10日00:2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宝珀卡罗素陀飞轮腕表

宝珀卡罗素陀飞轮腕表于12时位置及6时位置设置了品牌两大标志性复杂工艺──飞行式陀飞轮及飞行式卡罗素,两者构造虽异,却具异曲同工之妙,大大减少地心吸力对腕表走时的影响。此外,腕表亦设有日历显示及7日动力储存的功能。宝珀亦一如以往地在机芯的雕琢下了很大的功夫,上面饰有复古放射波饰雕纹,内外兼美。尽管腕表设有两大复杂装置,腕表却十分纤薄,厚度仅为11.94毫米。除了功能性十足,表盘配备大明火珐琅刻度圈及5N金罗马数字,在功能及设计上取得完美平衡。

伯爵Altiplano 38mm 900P腕表

为庆祝伯爵140周年纪念,品牌推出表壳与机芯合二为一的Altiplano 38mm 900P腕表,以仅5.65毫米的厚度再创全球最纤薄高级珠宝腕表的记录。这枚腕表的整个制作过程由研发、生产至润饰共花了整整三年的时间。这枚巧夺天工的腕表的奥秘在于表壳的结构中。腕表的表底壳同时作为机芯的主机板,因此机械零件能够直接安装在底壳上。为了配合如此复杂的结构,机芯需要上下倒转。 Altiplano 38mm 900P腕表具备48小时动力储??存,并配备偏心式的时、分副表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子侯、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