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高级制表品牌云集香港钟表展

2015年09月10日00:2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积家超卓传统万年历圆柱游丝陀飞轮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向来擅于将无形的时间转换为具体之美,因而推出这款具备多项卓越功能的腕表。表盘设有非一般的飞行陀飞轮,让高级钟表爱好者得以摆脱所有障碍尽情欣赏陀飞轮所有零件。陀飞轮配备旧时用于航海天文钟的圆柱游丝,其同心的往返运动确保了机械机芯运作精准无误。腕表的防水深度为50米,并具备45小时动力储存。此外,腕表亦配备万年历、月相显示及小秒针盘等,出色的功能及巧夺天工的设计彰显了积家制表大师的非凡功力。

BVLGARI I Giardini di Bulgari腕表

天鹅蕴含高贵、纯洁及优美的寓意,亦常被用作比喻忠贞不渝的爱情。这款腕表品牌采用18K玫瑰金制作表壳,表圈镶嵌36颗共重2.88克拉的明亮式切割钻石,表盘亦镶嵌了309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并饰有以手工修饰缀以天鹅图案的大溪地珍珠贝母漆面。表冠同样以名贵的18K玫瑰金制成,并镶嵌红碧玺。腕表具备长达64小时的动力储存,6时位置设陀飞轮,限量发行50枚,精湛工艺和精镶细工的闪烁美钻必能让追求完美瑰丽的女士为之动心。

萧邦L.U.C Tourbillon QF Fairmined腕表

萧邦致力实践品牌支持资源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推出全球首枚以获《公平采矿》认证金质打造的腕表。腕表的表壳以18K玫瑰金打造而成,表盘饰有太阳纹图案及铁轨式分钟刻度圈,搭配经CITIES(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认证的手工缝制鳄鱼皮表带,表扣亦为18K玫瑰金制成,在设计及推动生态保育上取得完美平衡。萧邦在履行企业责任的同时,并未忽视腕表的功能性。表盘的12时位置与6时位置分别设有动力储备显示及陀飞轮,并具备杰出的216小时动力储备,防水深度50米,限量发行25枚。

 
(责编:王子侯、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