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30+女星范冰冰高圆圆章子怡 谁才是真正的冻龄美女

2015年09月17日00:1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刘博雪)娱乐圈从来都不缺美女,可是十几年如一日的女星却没有几个。就像范冰冰、章子怡、高圆圆、赵薇等女星,即使已经过了30岁,但是却没有任何衰老的痕迹,反而随着年龄的增加而越来越有味道,笑容依旧如少女般清纯甜美。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盘点下那些过了30岁的当红女星,谁才是真正冻龄美女。 

 

范冰冰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6日

年龄:34岁

从出道至今,范冰冰越来越漂亮了,乌黑长发、雪白水嫩的肌肤,总让人联想到白雪公主。9月16日,范冰冰才过完34岁生日,虽然大家喜欢叫她“范爷”,但是范冰冰却是真真正正的童心未眠,喜欢一切可爱的东西,如她最爱hello kitty,喜欢一切可爱的小玩意,而且她最爱粉红色,也最爱自拍。她笑言,自己一路走来成熟很多,但仍有一颗少女心。

(责编:毕磊、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