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爸爸3》王宝强变理发师 夏克立想开连锁店(图)

2015年09月17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9月16日电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六组家庭终于在湖南绥宁团聚,新一轮考验即将展开,老爸和萌娃们蓄势待发。此次大家分组体验淳朴苗寨的各类职业,感受当地人文环境。王宝强、夏克立在理发店拜师学艺,两位风格迥异的老爸的学徒之路却是不谋而合,都是剑走偏锋、大秀绝技接待各路来客。

王宝强任实习理发师 “剪刀手”绝招技惊四座

上周王宝强父女空降大获好评,已经和大家打成一片的宝宝本周在当地一家理发店体验“剪刀手”生活。“实习”理发师王宝强面对客人不敢下手,坚持先拿了自己试手来了个烟花烫,效果惊人让他很是满意。有了自己的完美实验做铺垫,王宝强总算能放开胆子给别人造型。作为理发师学徒正式上场的他给客人设计发型,各种款式和难度全hold住,入门级洗剪吹三项一手把控,进阶级烫发也能轻松搞定不在话下,“学徒宝宝”升级成“村口王师傅”,做完工作还不忘向女儿展示成果。

夏克立放言欲开连锁店 专业“造型”吓跑客人

与王宝强相同,学徒夏克立也开始走惊人路线。在云南挑战过盘发的夏克立对发型设计非常感兴趣,得知这回自己可以给别人剪头发时,便一脸积极地表示:“我喜欢剪我自己的头发,也剪过夏天的刘海”,跃跃欲试的模样似乎胸有成竹,然而现实却并非如此,遇到的第一名客人便仓皇而逃,让初为学徒的夏克立哭笑不得,虽然“职业生涯”还没开始就受挫,但夏克立还是不改自信地表示:“我跟宝强会一定会开连锁店”,一脸认真十分搞笑。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