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尖叫旅行的玩法 和购物逛景点的旅行说NO

2015年09月20日08: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尖叫旅行的玩法 和购物逛景点的旅行说NO

热气球 做一场飞翔的美梦

  热气球 做一场飞翔的美梦

  热气球 做一场飞翔的美梦

  勇气指数:***

  每个人都有一个想要飞翔的梦,每个人都有一个童话梦。当热气球离开地面,看着远处的天际,太阳的升与落,鸟瞰脚下的城;身旁无数巨大的彩色气球,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中。

  推荐地点:土耳其 卡帕多西亚

热气球 做一场飞翔的美梦

  土耳其 卡帕多西亚

  地球上最适合乘热气球有两个地方,一个是肯尼亚,另一个就是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卡帕多西亚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星球大战》的外景点,约3百万年前的Erciyes与Hasandagi火山爆发,在自然风蚀后形成的千奇百怪的地形,山谷的衍生,山脉的褶皱,弯曲的河流,散落的集镇,一切尽在鸟瞰中。乘坐热气球观看卡帕多西亚全景,当旭日冉冉渲染了这片黄土之后,脚下这片壮观神奇的景色越来越美艳动人,被称为“上帝视角的热气球之旅”

  最佳时间:每年4月至10月

  Tips:

  1.热气球接人会在早上四点多钟,五点开始天还没亮就起飞,升空的过程中欣赏卡帕多西亚的日出。早上出行温度较低,记得带厚衣服。

  2.当你落地后举行庆祝仪式,喝香槟,颁发飞行证书,与飞行员合影留念。(PS:此时会在周围摆放一个小罐子,如果觉得服务的好可以适当给一些小费)

下一页
(责编:杨曦、杨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