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毛衣搭配半身裙 甜美造型人人爱

2015年10月26日08:25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手机看新闻

毛衣搭配半身裙 甜美造型人人爱

浅灰色高领毛衣,微微宽松裁剪,大方好看,给人的感觉格外的有气质。搭配黑色半身裙,穿上丝袜和高跟鞋,巧用长款毛衣外套凹造型,绝对是秋天最流行搭配,气质也是极好的。

毛衣搭配半身裙 甜美造型人人爱

裸粉色毛衣,宽松版型绝对是藏肉利器,上身微微胖,穿这款毛衣正好。搭配黑色漆皮短裙,穿上帆布鞋,搭配棒球帽,青春靓丽。

毛衣搭配半身裙 甜美造型人人爱

蓝白横条纹毛衣,复古风格,清新感十足,带点俏皮可爱的味道,搭配棕色排扣短裙,穿上高跟短靴,如此优雅动人的装扮,美丽十足。让人不经意增添迷人的俏丽风采,能极好的展示独一无二的超佳品味。

毛衣搭配半身裙 甜美造型人人爱

浅蓝色高领毛衣,很清新素雅的颜色,编织麻花图案,简单大方的感觉,格外的优雅吸晴。搭配白色毛呢短裙,一双黑色长靴子,提升时尚感。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