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奢侈品>>珠宝

中意混血totwoo 时尚智能珠宝正式开启全球预购

2015年10月27日16:3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26日,从一周前米兰全球首发荣誉归来的时尚智能珠宝品牌totwoo于北京77剧场举行了别具风格的中国发布会。心有灵犀科技创始人王洁明宣布了自当天下午17:00到29日17:00开启首系列产品“We Bloom绽放”在www.totwoo.com官网上的全球三天限量预售。参加预售者可以享受全球首发预购价;享受免费贵宾刻字;以及买吊坠送项链。预购期间,入门级的由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设计的总共5种配色的“925银镀18k金镶施华洛世奇水晶吊坠+意大利钻石切面纯银项链”只需699元。这款古典巴洛克风格的全球第一个通体贵金属的智能吊坠和最小的磁吸充电可穿戴设备的预购价格完全让人“惊艳”!

发布会现场

心有灵犀科技创始人&CEO王洁明

200多位时尚界、科技界、创投界的嘉宾和媒体参加了这次发布会。高德地图创始人、蝙蝠基金创始合伙人肖军、《芭莎珠宝》创刊主编、执行出版人敬静、30亿票房制片人陈祉希女士、婚纱高定女王兰玉、央视著名主持人王曦梁以及知名作家安意如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对totwoo全球首个珠宝社交功能“心有灵犀”的生活感悟。

做消费级的、女性喜爱的可穿戴产品

长期以来,可穿戴设备一直被视为科技男性的玩物。至今,除iWatch和运动手环外,尚没有第三个消费级产品出现。无疑,最常在日常生活中被“可穿戴”的女性首饰如果能被智能技术突破,会是最“见钱”的领域。但此前出现的偏时尚的可穿戴设备都有些隔靴搔痒。完全从珠宝艺术角度出发,让功能和外观“形神合一”,从设计和工艺上都遵循意大利基因的totwoo的出现完全让世界眼睛为之一亮。当天公布的价格更是出人意料。

“绽放”吊坠的入门款预购价格“699”元,手镯价格“899”元,结合官方合作的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用国际奢侈品级的“黄金工艺”加工制作的925银,以及用高级珠宝设计时尚配饰的设计理念和国际顶级的可穿戴技术,完全体现出totwoo精心打造一个消费级可穿戴产品的诚意。“我们希望能够让尽量多的人体验时尚智能珠宝这一品类,愿意牺牲企业的利润来推动整个产业。“创始人兼CEO王洁明说。

作为一个跨界时尚和科技的新品类,totwoo在做技术研发时,也做了大量的女性用户的市场调研。推出的“绽放”系列产品,从外观、材质、智能功能体验上都针对女性需求进行设计,在很多细节上都考虑到女性用户的使用感受。例如,totwoo吊坠的银链是全新研发订制的意大利钻石切面可调节的纯银项链,手镯的造型则是当下最流行的开口弹性镯,通过最新的电镀技术把白金、黄金、玫瑰金甚至黑金的色彩与五彩斑斓的施华洛世奇水滴型水晶结合。甚至吊坠充电盒都被设计成了一个带镜子的精美粉饼盒。难怪在米兰全球首发时,不少时尚博主发出了“爱死它了“的感慨。

针对不同人群的女性用户,“绽放”还同时发布了1999元档位的925银镶嵌天然水晶、以及15999元起提供订制的18K金镶嵌天然宝石的两档价位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绽放系列吊坠

将“love“(爱)和”lucky“(幸运)穿戴在身上

和目前市面上涌现的大量专注于健康运动及心率的手环化可穿戴产品不同,totwoo不仅拥有珠宝与生俱来的时尚和艺术气质,更是将这一属性做了具有开创意义的升华,通过植入”totwoo智慧芯“,让传统的珠宝首饰有了“生命力”和“灵性”,能够在这个移动互联的时代中,成为人们超越空间和时间沟通的介质。长久以来,坚硬的宝石和冰冷的金属是珠宝佩戴时最直接的感受,所有有关“爱“的定义都是人们后天的赋予。Totwoo力图用科技的手段来全新演绎”爱“的感觉。独有的“心有灵犀“功能,让佩戴者可以通过敲击珠宝就能发送”totwoo密语“,让配对的一方在首饰的闪光和震动中领会到两人间的默契。享受单身的人还可以通过摇晃珠宝来寻找能和自己灵犀互动的邂逅。来自欧洲著名时尚博主Michelle Kling 女士就在参加完米兰发布后表示,“totwoo真是太特别,太让人着迷了,这样连接人与人的互动方式,让我们的时尚未来充满想象。我真想每天都把玩它。”

除了具有计步、久坐提醒等针对办公室人群日常生活的身体关怀功能以外,“绽放“还设置了紫外线监测功能。但更值得一提的是,专门在中国市场推出的“Lucky”(幸运)功能。“我的运程“专门和资深星座达人合作,每天通过APP给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星座运程推送,当天星座运程达五星时用户会自动收到首饰的闪光震动提醒。在用户没有使用”心有灵犀“配对功能时,一次灵犀一闪的摇晃珠宝,除了有可能遇到一份邂逅外,更有可能摇到一次意外的礼物惊喜。totwoo将会每月设置惊喜礼物。

“我们所有在功能上的设置,都希望它和珠宝首饰的内涵一致。为此,我们还做了一些减法,比如睡眠监测。有多少人会愿意带着一个东西睡觉呢?“王洁明说。

绽放手环

智能珠宝让我们“心有灵犀”

发布会上,totwoo品牌创始人王洁明先生和6位特邀嘉宾一起,分别表达了对totwoo心有灵犀功能的感受,也分享了各自在以往生活中有过的”心有灵犀“。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女制片人“的陈祗希成功运作了《泰囧》、《煎饼侠》,她说,“工作期间经常会得到好朋友默默的支持和鼓励。对于这种默契,可能在回应时说‘谢谢’这样的词反而会让人感觉到疏远,如果可以通过心有灵犀功能来对某个人表达这种特殊的情感,方式非常特别,传递的信息也更让人感到亲切和温暖”。 towoo品牌的发布也给敬静这样一个珠宝行业的权威人士带来了很多惊喜和感慨,“totwoo出现重新定义了珠宝的价值,也赋予了珠宝新的使命和灵魂,心有灵犀这样连接情感的功能出现,让珠宝衍生出一种新的文化形态,这种创新简直太跨界太有意思了!”被称为“最美设计师“的兰玉是很多年轻女孩的楷模,85后的她很兴奋的表达了自己对“心有灵犀”功能的喜爱,“这是一个很适合现代年轻人做交流的方式,网络时代我们已经发明和习惯使用了很多新词,我觉得心有灵犀未来也会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这也带给我很多启发。”

央视著名主持人王曦梁女士最近和作家安意如合作一个诗歌主题的公益微信号“绕梁之音“。她在现场演绎了李商隐”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名篇《无题》后说,“一听到这个名字就非常喜欢,心有灵犀其实是千百年来大家一致追求的一种精神关系。当年这句流传千年的诗能够在移动互联时代重新承载一种新的功能,新的意境,这是一种继承传统的创造。兴许未来你收到一个心有灵犀的首饰礼物时,打开APP就能听到一首‘绕梁之音’的诗歌”。知名作家安意如也表达了对totwoo产品的喜爱,觉得这样一个品牌有一种诗意的隽永,承载了很多可以延展和阐述的东西。

完全科技背景出身的肖军先生是心有灵犀科技的投资方之一,他更多地表示了对totwoo品牌和心有灵犀科技的信心,“totwoo是一个非常跨界的产品。真正把一流的智能可穿戴技术、前沿的互联网思维和国际级的珠宝首饰设计工艺相结合,是个很有品牌文化的消费级产品,在未来无论是大数据的提取,社交平台的建立,新产品的衍生方面都有很大的潜力。而产品之外的人与人的平台会是totwoo核心价值之一”。

专门从意大利过来参加发布会的心有灵犀科技的联合创始人Marco Dal Maso说,米兰发布会非常成功,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和科技界都对totwoo高度评价,这是中国创造的骄傲。他非常高兴能参与到这个项目最初的创办中,“现在的totwoo还只是开始,它是一个让人激动的了不起的跨界创新。我相信,totwoo一定是全球的。我们会广邀全球的设计师参与其中,并把totwoo卖到世界各个角落!“

据了解,totwoo的全面公开售卖时间会在12月份。当天的发布会还展示了totwoo的下一个系列“We Bold勇敢”的设计及实物,这是一款风格与“绽放”迥异的男女通用的复古中性风的吊坠与手镯,相当炫酷。但发布会没有透露具体功能细节、价格和上市时间。

心有灵犀科技创始人&CEO王洁明、品牌联合创始人Marco

作为心有灵犀科技的创始人,王洁明表示,互联网、硬件和时尚跨界整合难度十分大,但多年媒体及移动互联网的积累反而让自己能够更好地平衡各个领域来进行探索,“一个年轻而充满创业精神的团队的支持更让我信心倍增”。他说,可穿戴设备一定会是今后每个人身上的必备之物,在技术背后,真正决胜的必是“情感价值、精神价值和社会价值”。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