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外协必备 细数貌美倾城的彩妆品

2015年11月05日09:00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协必备 细数貌美倾城的彩妆品

ANNA SUI唇膏参考价格:269元

ANNA SUI的化妆品洋溢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独特气质,华丽的装饰主义都集于她的设计之中,形成了她独特的巫女般迷幻魔力的风格。她选择以代表强烈欲望的紫色来包装其化妆品系列,以黯紫色为主色的包装,周围布满了红艳的蔷薇,像极了70年代妩媚的面粉盒;复古俏丽的化妆品系列让MM们爱不释手。

Jill Stuart 四色调色腮红盘参考价格:290元

可尽情自由混合不同色彩和质感的四色胭脂组合,让脸颊和心情都散发着少女的甜美感觉。其特殊亲肤技术,使粉未均匀紧密结合,如融合于肌肤般,润泽柔滑地紧贴肌肤。重复层迭刷拭可使光泽感倍增。洋溢纯净透明感的鲜明色调。大量添加具优异光泽感的液状油体及粉末。顺滑的紧贴肌肤,散发动人光泽。可自由混合打造喜爱的色彩与质感。展现细腻纯真表情。能依心情与感觉作调整,恣意混用四种不同的色彩及质感,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迷人表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