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林志玲回应陷女星卖淫:生气了 “女神”成名前海量旧照曝光

2015年11月06日09:1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女星跨境卖淫风波延烧,遭传列在花名册首位的女星林志玲今天表示“生气了”,会继续追诉法律责任,劝告媒体对子虚乌有的事不要再继续报导,对被影射的女星是“很大的伤害”。

微风集团第7家店微风信义上午开幕,除微风铁三角常务董事廖镇汉、营销长廖晓乔及总经理冈一郎外,邀请艺人林志玲、关之琳及微风代言人昆凌出席剪彩,媒体蜂拥而至,阵仗惊人。

一向情商高的林志玲,被影射为卖淫花名册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她受访时表示“我生气了”,并希望子虚乌有的事,媒体不要再继续报导或揣测,对被影射的人是“很大的伤害”。

她强调,完全不认识这些爆料的人,会继续追诉这些法律责任。林志玲以高分贝表示,自己只跟真正的朋友吃饭,绝对不可能参加饭局,认为无中生有、编造出来的事都可以成为新闻,是不应该的,不可思议。

她说,人生道路很长,一次失误、想不清楚就会造成一辈子的污点,奉劝年轻美眉们要多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思考、经营自己。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