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付辛博加盟《一起出发》 志做“颜值界逗比担当”

2015年11月10日08:1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赵春晓) 随着《跑男》、《全员加速中》等节目的开播,各大卫视第四季度的综艺节目大战已全面拉开。其中,演员付辛博加盟的湖北卫视旅行探秘寻宝真人秀《一起出发》也将于本周日11月15日晚21点15分开播。据悉,《一起出发》中,付辛博不靠脸蛋靠个性,志做“颜值界逗比担当”,将一路带领“寻宝兄弟团”闯关探险。

第三季度深圳卫视《中韩梦之队》中运动力MAX的付辛博,成为中国队中不可或缺的王牌战将,引发粉丝集体少女心泛滥。不同于竞技类节目中的体能大比拼,即将播出的《一起出发》首创“综艺周播剧”模式,采用“13集整体故事脉络”,由南派三叔担任策划,寻宝探秘主题贯穿节目始终。节目中,付辛博、黄灿盛(韩国)、刘天佐、魏巍、李晨浩、秦俊杰共同组成的“寻宝兄弟团”,被卷入一场寻宝迷局,他们需要冲破重重挑战,穿越关卡,通过搜寻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珍宝信息碎片来完成任务获得宝物。

在近日曝光的首导预告片中,付辛博首个出场,颜值颇高的他却丝毫不顾及偶像包袱,和金希澈的互动中“笑成了花”。付辛博坦言:“这次在节目中是负责搞笑的,是六兄弟中的逗比担当。现实中和朋友熟悉后也是如此,节目中会展现出我最真实的状态。”

(责编:赵春晓、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