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渝民结婚大S祝福:早生贵子 揭秘周渝民跟大S分手内幕

2015年11月11日08:1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曾与仔仔接连合作《流星花园》、《战神》之后假戏真做交往的大S,刚获得喜讯说:“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很为仔开心。”

前女友大S为周渝民开心:祝他们早生贵子

周渝民喻虹渊宣布结婚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车柯蒙)周渝民(仔仔)今(10日)在微博闪电宣布与小他6岁的女友喻虹渊结婚,小两口还双双秀出结婚钻戒,甜蜜微笑闪翻一票粉丝,曾与仔仔接连合作《流星花园》、《战神》之后假戏真做交往的大S,刚获得喜讯说:“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很为仔开心。”

为什么周渝民和大S分手呢?外界就有猜测是以下的几个原因:

一、尊严受损。一直住在大S家的仔仔,看似有女友在身边照顾,其实生活并不幸福,他曾向朋友诉苦:大S和她妈都是大女人,所以经常会忽视他的感觉。她们常常对仔仔呼来喝去,仔仔的朋友在场也是如此。仔仔对此不胜其烦,只能天天表面上应付,却打碎牙齿肚里吞。不满情绪积压太久,生性有点怯弱的仔仔也忍不住爆发,“他和大S发生过多次争执,但没有讨到一点便宜。”

二、岳母逼婚。仔仔的未来岳母“徐妈妈”,是有名的大嘴巴。自“大仔恋”开始后,徐家老太总是故意传出二人即将结婚,仔仔要入赘的消息。她还在小S的婚宴上漏出口风,称大S和仔仔喜事已近,意图逼仔仔就范。可就在同一天,仔仔通过经纪人强硬表态:“仔仔很清楚自己要什么,3年内应该不会结婚。”据了解,“逼婚”失败后,大S一家十分恼火,仔仔的生活更是每况愈下。孝顺女大S还不忘公开挑衅:“结婚不是我想结就结的,如果对方想娶我,我当然不会排斥”。 

(责编:车柯蒙、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