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50度灰女主教穿外套 一衣多穿高衣品

2015年11月11日08:21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0度灰女主教穿外套 一衣多穿高衣品

50度女主DOKATO不仅颜值高,衣品更是好;无论你是不是她的粉丝都会被她的外套造型美到!眼见着MM们要冬装外套预习的时候,发Dakota高水准的冬装外套如何一衣多穿,每套都美到。来看dakota交穿冬装外套,一件换造型美图看不厌。

 50度灰女主教穿外套 一衣多穿高衣品

左:高领毛衣+紧身牛仔裤+及膝长靴+豹纹外套+绒毛帽子

右:打底衫+皮衣+绒毛豹纹外套+紧身牛仔裤+皮鞋+迷你手提包

说说造型:牛仔裤扎进长靴配毛衣的穿法是基本穿法,但是用豹纹外套来加时髦度下次要尝试哦;喜欢有型的个性混搭用皮衣和黑色裤子加皮鞋活脱脱的性格时尚。

 50度灰女主教穿外套 一衣多穿高衣品

左:雪纺连衣长裙+皮衣+露趾高跟鞋

右:毛衣+皮衣+紧身牛仔裤+短靴+水桶包

说说造型:皮衣混搭不容易出错,穿这样女神款额雪纺长裙感觉特别新潮和有个性;平日里的毛衣加牛仔裤跟皮衣绝对是一等一的搭配好伙伴。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