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从“丑小鸭”到超模 Kendall Jenner的性感是如何炼成的

2015年11月11日08:27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她的时髦,随处可见

  除了在红毯着装非常得体之外,Kendall Jenner私下里的穿着也非常时髦,她的街拍已经成为年轻人穿衣搭配的模范。Kendall Jenner善于将自身优势在搭配上淋漓尽致的展现,比如紧身牛仔裤搭配同色高跟鞋,完美展现腿部线条,或是微露小腹,秀出漂亮的马甲线……这些街拍搭配通常用基本款时装就能完成,体现了Kendall Jenner出众的品味。

  全白的套装款式将Kendall Jenner的好身材展露无遗,长袖V领白衬衫束进高腰9分裤中,搭配一双银色及踝靴,全身色系简约明了,涂个红唇就是成了一个绝美的出街Look。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