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渝民新女友喻虹渊清纯过大S 新欢旧爱颜值大比拼 

2015年11月11日08:3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年34岁的周渝民与小6岁的女星喻虹渊交往4年,感情稳定,他曾在今年5月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都有结婚的计划,但哪一天说不准。”言语间早已认定喻虹渊,表示一定会娶她,如今两人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

周渝民妻子资料

喻虹渊,1987年10月22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毕业于辅仁大学,中国台湾女演员。高中时期拍摄多部MV与广告。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这里发现爱》。2009年在电视剧《痞子英雄》中饰演汉堡店工读生。2010年2月,首次出演电影《艋舺》,饰演小惠;12月,主演台湾偶像剧《爱似百汇》,播出后取得较高收视。2012年12月,与张栋梁共同主演爱情偶像剧《爱情女仆》,饰演刘舒琪。

曾与大S恋爱

仔仔、大S演出偶像剧《流星花园》后,感情好到以“干姐弟”相称,再次合演《战神》,大S与蓝正龙分手,两人成了男女朋友。

外界猜测分手是以下的几个原因:

一、尊严受损。一直住在大S家的仔仔,看似有女友在身边照顾,其实生活并不幸福,他曾向朋友诉苦:大S和她妈都是大女人,所以经常会忽视他的感觉。她们常常对仔仔呼来喝去,仔仔的朋友在场也是如此。仔仔对此不胜其烦,只能天天表面上应付,却打碎牙齿肚里吞。不满情绪积压太久,生性有点怯弱的仔仔也忍不住爆发,“他和大S发生过多次争执,但没有讨到一点便宜。”

二、岳母逼婚。仔仔的未来岳母“徐妈妈”,是有名的大嘴巴。自“大仔恋”开始后,徐家老太总是故意传出二人即将结婚,仔仔要入赘的消息。她还在小S的婚宴上漏出口风,称大S和仔仔喜事已近,意图逼仔仔就范。可就在同一天,仔仔通过经纪人强硬表态:“仔仔很清楚自己要什么,3年内应该不会结婚。”据了解,“逼婚”失败后,大S一家十分恼火,仔仔的生活更是每况愈下。孝顺女大S还不忘公开挑衅:“结婚不是我想结就结的,如果对方想娶我,我当然不会排斥”。

新欢旧爱,不免被人拿出来对比一番。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