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曝张翰娜扎因“吻照”风波陷冷战 娜扎与妈妈上海逛街高冷似心情不佳

2015年11月13日08:4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赵春晓) 日前,古力娜扎与前男友激吻旧照自曝光起就话题不断,更有知名娱乐博主爆料称还有激情视频保留。12日,爆料人“深扒君”还发文称娜扎与张翰因“吻照”风波,正在冷战中。而对于激情视频,有媒体致电冯铭潮方,对方怒斥网络谣言,并表示“希望此事到此为止”。网友们更是掀起新一轮讨论,纷纷表示“好大的一台戏”、“故事太纷扰,看不下去了!”

近日,古力娜扎与妈妈在上海商场逛街,当天她身穿黑色休闲装黑超遮面不苟言笑好似心情不佳,与身旁母亲店内逛完后下电梯离开。

 

(责编:赵春晓、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