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无重量温暖有分量的爱 刘雯王凯示范冬日羊绒大衣

2015年11月16日09:5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似有若无的暖意,才不会窒息。

再多的温柔,也不要一次用尽。

一件Cashmere大衣, 轻盈的体贴,

在无重量的温暖里,感受沉沉爱意。

喧嚣生活中,需要偶尔静下来,感受无负担的呵护。一盏暖色的灯,一杯温热的茶,一件恰到好处的羊绒大衣,都是无重量的温暖。这种温暖轻盈舒适,没有压迫,只有安静自然的相处;它又恰到好处,温润绵密,如冬阳般和煦。

“表姐”刘雯、新晋“暖神”王凯与微反应“神探”姜振宇等六位行业精英,在镜头中演绎羊绒大衣的轻盈温度,以不同角度诠释属于他们的“无重量温暖”。各位精英事业上卓有成就,生活中追求品质,而内心却保有一颗柔软的赤子之心,透过他们的分享感受着身边简单的爱与温暖。

 

鄂尔多斯ERDOS羊绒大衣

刘雯:温暖是贴近彼此的舒服

台前时而气场十足,时而爽朗率真的国际超模刘雯,私下其实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女孩。她对于温暖的理解也细碎而平常,“温暖有的时候就像羊绒,让我联想到妈妈织的毛衣,舒服自在,像妈妈的爱。”而说到对于爱情的感受,表姐刘雯又变成了一个甜甜的小女生,“我的爱情可能就会和羊绒大衣一样非常的温暖舒服,非常贴近彼此,可以让你很直接的感受到对方,彼此包容,互相理解,我觉得这就是爱。又或者像羊绒手套,象征着男生对女生的爱,手牵手在一起,贴近彼此,温暖舒服。”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