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渝民喻虹渊公布婚讯 揭秘F4成员现状 曾经的小鲜肉都已变大叔

2015年11月13日09: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周渝民微博发布与女友喻虹渊已经结婚的消息,并晒出登记注册时的合影,手中的婚戒十分抢镜。周渝民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周太太”喻虹渊是台湾女演员,高中时期曾拍过多部MV与广告,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回顾俩人恋情,据了解,2008年,喻虹渊和周渝民因拍摄电视剧《痞子英雄》结缘。2012年6月9日,周渝民31岁生日时,被曝喻虹渊在周渝民家为他庆祝生日。2012年12月31日跨年夜,喻虹渊被拍到在周渝民家的阳台,被周渝民搂在怀里,更落吻在她的耳边。至此,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周渝民结婚这条消息在微博、朋友圈炸了,还真是让不少朋友们怀念起当年的F4。回顾当年小鲜肉团体F4,如今都已有家室,一曲《流星花园》中:“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陪伴了多少人的青春岁月。今天就笑就为大家揭秘下F4成员现状。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