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皇家双胞胎爆红  让人忍不住也想养对小情人

2015年11月16日10:3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家双胞胎爆红 让人忍不住也想养对小情人

  宝宝小时候呆萌的样子总是能萌化我们,如果宝宝在有一个会打扮的家长,那宝宝更是会引人注目,惹人喜爱。这俩个在INS上被称为“皇家双胞胎”的宝贝因为时髦的装扮称为网络新宠。

  双胞胎姐妹在INS上被称为“皇家双胞胎”,目前已经有两万多的粉丝,然而她们的妈妈不是模特不是时尚界大咖,只是一名娱乐记者,但是这个妈妈给孩子们的妆扮一点不输给星二代!

image001

  两个宝贝刚刚4岁,贝拉扮成《Vogue》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克洛伊则扮成香奈儿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相当有模有样!因为这两个造型让宝宝们在时尚界名气更大。两姐妹的可爱与时尚也得到了众多名人的追捧,其中包括真人秀明星布莱特妮·加斯蒂纽(Brittny Gastineau)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

image002

  母亲为贝拉和克洛伊打扮成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在《蒂凡尼早餐》中饰演的经典角色荷莉·葛莱特利 (Holly Golightly)。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